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电视剧夫子是谁演的

将夜电视剧夫子是谁演的

《将夜》中的夫子由郑少秋扮演,郑少秋是一名香港演员,1970年进入娱乐圈发展,年轻时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给观众带来诸多优秀的作品,即便如今已经不再年轻,郑少秋所塑造的经典角色依旧让人印象深刻,而他所展现出的历经风霜后的成熟魅力更是圈粉无数。

作为老牌表演艺术家,郑少秋已经很少参演影视剧了,此番加盟《将夜》,是对其剧本的认可,也是对自己表演的一个挑战。

剧中的夫子为书院的创办者,即便已经年纪一大把了,他偶尔展现出来的顽皮一面还是让其看起来像一个老顽童一般,而男主宁缺则是他的亲传弟子,他对宁缺的谆谆教导,让他受用终身。

作为举世最强者,夫子一生难逢敌手,而反派大boss昊天则是他唯一的对手,最后宁缺能够打败昊天,也离不开平时夫子的教导以及帮助。

在曝光的剧照中,郑少秋以白胡子白头发的造型出场,虽然难掩老态,但其身姿挺拔,精神矍铄,面带笑意,将最强者的人设以及自身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深度还原了小说中的夫子形象,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