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i can speak李帝勋演谁

i can speak李帝勋演谁

电影《I Can Speak》中,李帝勋饰演民材这一角色。民材是9级公务员,被安排到处理民众意见的一线平台工作,意外结识了玉芬老奶奶。一开始民材和同事一样非常不喜欢这个麻烦的老太太,后来两人却成了互相帮助的忘年好友。

李帝勋是韩国知名演员,“忠武路四小生”之一,青龙奖最佳男演员。2007年因电影《夜晚,只属于他们的时间》而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守望者》,《建筑学概论》,《秘密之门》,《signal》等。

影片中,玉芬老奶奶是公务员中上榜黑名单的存在,民材经常被同事推出来顶雷,一来二去,青年和老太太就这样相熟了。接触的多了,民材逐渐了解到玉芬老奶奶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玉芬老奶奶年轻时曾经是战争的牺牲品,被拉去做过慰安妇,家里人觉得不光彩。父母死后,唯一的亲弟弟也抛下她搬去美国定居,不愿与她来往。原本玉芬苦练英语只是想和弟弟修复关系。

没想到和玉芬同样曾是慰安妇的老友却病倒了,她原本应该去国际法庭作证,指证那些好战分子曾经犯下的罪。最终,玉芬老奶奶代替老朋友去了美国,勇敢的在国际法庭上公开讲述了年轻时候遭受的厄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