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马奖2018在哪里颁奖

金马奖2018在哪里颁奖

第55届金马奖在台湾举行,2018年10月1日公布金马奖入围名单,其中内地17部电影有入围。金马奖从1962年创办至2018年,已经举办54届,第55界金马奖于2018年11月17日举行,届时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会公布各大奖项的获奖名单。

其实早在1957年,“台语片金马奖”几个字就曾出现在电影展会上,早些年的金马奖并没有提名评审机制,所以颁奖礼过程就是公布获奖影片加颁奖仪式,简单又不够刺激。

而现在的金马奖不仅有提前公布入围名单制造悬念,颁奖典礼当天也是星光璀璨,嘉宾与主持人之间互动更是成为一项不可缺少的乐趣所在。

金马奖的含金量在众多电影人眼中不可比拟,所以即使获得提名,很多人都觉得是一种荣耀,毕竟华语电影众多,能够提名也实属不易。

而第55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后,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最佳导演的获奖者人选。从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可见,张艺谋、毕赣、姜文、万玛才旦、娄烨,难怪被网友调侃是“死亡之组”,实力都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