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是谁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是谁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是陶晶莹,这也是她第6次接下金马主持任务。陶晶莹1988年推出单曲《加糖咖啡》正式进入演艺圈,直至1991年才因担任《今夜来抓狂》主持人开始了主持生涯。出道多年,不仅推出多张专辑,更是在众多热门综艺中担任主持人。

虽然陶晶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但更多人记住她还是因为她的主持人身份。陶晶莹主持风格颇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犀利言谈和幽默搞怪的性格令很多人对她又爱又怕。

2018年是陶晶莹出道的第28年,在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之前,她也准备了出道28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真的是歌手、主持两手抓。

早些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陶晶莹曾与周华健、冯德伦、吴奇隆等人搭档主持过,而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陶晶莹则独挑大梁。据悉,2013年陶晶莹称表示不再主持三金典礼,直至2016年才重返三金舞台。

陶晶莹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除了展现不俗的主持功力,更是多次在颁奖典礼上演唱歌曲,获得在场观众纷纷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