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电视剧郭品超演谁

将夜电视剧郭品超演谁

郭品超在《将夜》中饰演的角色为君陌,他是书院的二师兄,身姿挺拔,气度不凡,不苟言笑,尽显高冷性格,作为修行天才,君陌的功力更是高深莫测,即便如此,他依旧勤勉修习,小师叔柯浩然便是他努力的目标,后来他还颠覆了悬空寺千百余年来的残暴统治。

除了对自己的修习极为看重外,君陌对待师弟师妹们的训练更加严格,盼望着他们有一天能够成才来维护天下正义,他重情重义,在面对还是新人的宁缺时,虽然表面十分苛刻,但却将自己的剑法倾囊相授,彰显真性情。

君陌是深受原著粉喜爱的一个角色,因此对于他的选角剧方也极其用心,郭品超出道多年,颜值在线,演技精湛,由他饰演君陌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在曝光的剧照中,郭品超头戴高冠,使其本就修长的身材更显高大,他手拿长剑,凝视远方,一袭青色长袍,与背后的高山、森林相互呼应,尽显人物性格。

而郭品超的古装扮相则更显得剑眉星目,英俊非凡,如此高颜值,也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沉浸在二师兄的颜值中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