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在美韩世界变身的小男孩谁演的

内在美韩世界变身的小男孩谁演的

韩剧《内在美》中,韩世界变身的小男孩由文佑镇饰演。文佑镇是韩国非常知名的童星,不仅演技出众,而且多才多艺,跳芭蕾,弹钢琴等统统不在话下。其曾在诸多热播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幼年时期,代表作品有《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疑问的一胜》,《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

剧版《内在美》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而来,讲述每月都会在固定时间变身的顶级女演员韩世界和航空公司部长徐道载的爱情故事。

韩世界之前曾经变过彪形壮汉,百岁老妪,软萌高中生。在第八集剧情中,在片场拍戏的韩世界突然跑进保姆车,没想到竟然变身成了只有十岁的小正太,演员本人和经纪人都是崩溃的。

韩世界突然消失给剧组添了很大的麻烦,根本无法继续进行拍摄。无奈之下,导演只好先拍小朋友的戏份。非常不巧的是,“小正太”韩世界偏偏被剧组人员偶遇,于是又被抓回剧组拍戏了。

在韩世界变身成为高中生的时候,曾因为打架而被带到了警察局,为了不穿帮,她谎称徐道载是自己的爸爸。韩世界彻底变成小孩后,网友纷纷调侃“这下李民基真的成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