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电视剧陆晨迦是谁演的

将夜电视剧陆晨迦是谁演的

《将夜》中的陆晨迦是由黄一琳饰演的,黄一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你好乔安》《校花的贴身高手2》《南方有乔木》等剧,科班出身的她演技精湛,清新靓丽的外形,甜美可爱的风格让她深受观众喜爱,无论现代装还是古装,黄一琳都独具特色,也让人看到了她的更多可能性。

剧中的陆晨迦是月轮国公主,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是天下三痴中的“花痴”,但此花痴并非彼花痴,她爱花如命,其高贵典雅的气质也让她看起来像是一盆经过精心培育的名花。

她与隆庆皇子的之间的感情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从一见钟情到相互陪伴,两人的互动充满甜蜜,但在隆庆皇子离她而去后,她开始变得郁郁寡欢,不过最后还是看透了一切,回归平静自在。

虽然黄一琳的高颜值让她深受观众喜爱,但此次挑战这样一位以美貌闻名的角色对她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不过黄一琳还是凭借自己的颜值以及演技完美的诠释了这一角色。

在曝光的剧照中,黄一琳身穿蓝色衣裙,眼神忧郁的看着前方,仿佛等着别人解读她的故事一般,深深的吸引着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