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凌云彻是哪集死的

如懿传凌云彻是哪集死的

凌云彻是在《如懿传》第79集死的,即便凌云彻已经成为太监,但皇上依旧怀疑他与如懿有私情,派人将其关入慎刑司严刑拷打,为了证明如懿的清白,海兰带着三宝前往慎刑司用加官进爵的刑罚亲自赐死了凌云彻,凌云彻从容赴死,死前还仿若闻到了梅花的香味。

凌云彻的一生,深爱的女人只有两个,一个是卫嬿婉,两人之间有着青梅竹马之情,另一个便是如懿,虽然两人身份不同,但却早已超乎了寻常男女间的感情。

为了如懿,凌云彻甘愿赴死,然而临死前也还在为卫嬿婉着想,祈求海兰能够放她一马,凌云彻是剧中最有情有义的男子,最后却落得个惨死的下场,令人唏嘘。

纵观凌云彻的一生,一直在大起大落中成长,最初的他只是冷宫侍卫,与卫嬿婉互相爱慕,而他与如懿初见也是在冷宫,这也注定了三人之后的结局。

凌云彻在相处中慢慢对如懿暗生情愫,他知道两人身份悬殊,所以将这份情深埋心底,却不曾想被有心之人利用,大做文章,最后不仅自己惨死,也让帝后之间的关系更加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