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轮海什么时候解散的

飞轮海什么时候解散的

飞轮海没有宣布解散,但实则跟解散差不多。2011年吴尊宣布退出飞轮海。此后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以三人形式继续维持飞轮海组合,然而这个团体早就不再完整。

炎亚纶在综艺节目中也提到了当年飞轮海没有继续下去的原因。他表示,吴尊之所以退出飞轮海,是因为他的年龄和公司设定的人设不太符合。所以选择单飞,而炎亚纶则认为三个人的飞轮海并不是完整的飞轮海,于是也选择了单飞。

炎亚纶曾经在记者面前表示飞轮海不是他的好朋友,曾经引起媒体的哗然,粉丝也对炎亚纶表示失望。然而,炎亚纶对此有自己的解释,他表示,他之所以说飞轮海不是他的朋友,是因为想要反抗飞轮海这个包袱,也就是所谓的标签。

炎亚纶还表示,他们永远都是跟他一起打过仗的好兄弟。截止至2018年,飞轮海四个人也有各自的事业和生活,汪东城因cosplay而圈粉无数,吴尊上了综艺节目而令人着迷,炎亚纶也发表了自己的新专辑,辰亦儒也有自己的事业。飞轮海不在,但是他们四个人依旧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