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电视剧孟子义演谁

将夜电视剧孟子义演谁

电视剧《将夜》中,孟子义饰演的是叶红鱼。《将夜》中,有闻名天下的“三痴”,分别是爱花如命的“花痴”陆晨迦,沉迷修道的“道痴”叶红鱼,以及嗜书如命的“书痴”莫山山。

叶红鱼是一位非常独立的女性角色,虽然容貌天下无双,却对儿女私情并不感兴趣,只醉心于修道,其性格也比较冷漠。虽然叶红鱼不被红尘凡事所扰,但是在她冷漠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非常重情义的心,在与宁缺认识之后,叶红鱼和宁缺发展出了一段坚固的友谊。

叶红鱼的扮演者孟子义是娱乐圈的新生代艺人,最初走红于网络,被网友评为“北京电影学院最美校花”,2014年因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代表作品有《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陈情令》等。

不得不说,孟子义极具古典气质,十分适合古装扮相。《将夜》曝光的剧照中,孟子义一身红装,清冷无双,很有当代侠女仗剑走天涯的气势,与叶红鱼这一角色契合度十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