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刘亦菲合作过吗

唐嫣刘亦菲合作过吗

截至2018年,唐嫣和刘亦菲只合作了《露水红颜》这一部电影,影片中,刘亦菲饰演女主邢露,她是一名空姐,也是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她与所有平凡女孩一样,有着诸多烦恼,也曾在感情中受过伤,在偶然情况下与青年画家徐承勋的相识则让她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唐嫣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刘亦菲的好闺蜜,也是一名空姐,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儿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空姐,没想到此次在影片中圆了自己的空姐梦,而两人的空姐造型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

《露水红颜》开拍之时,唐嫣还在其他剧组拍戏,谈到与这部电影的缘分,她表示当时接到导演的邀请,便挤出了时间参与电影的拍摄,虽然只是客串出演,但却收获很大。

唐嫣不仅在影片中得以圆梦,也因此与刘亦菲结缘,两人在私下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发布会现场还大玩“卖萌抱抱么么哒”闺蜜N连拍,尽显闺蜜情谊,羡煞旁人。

电影上映后,刘亦菲和唐嫣在剧中的造型、演技等都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这部影片也成为了见证两人友情的一大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