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七日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电视剧七日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七日生》根据孙康青的小说《解码游戏》改编,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石纯子、王伯昭等主演,强强对决,看点十足,电视剧的背景设定在美国,几位主演将在七天的时间内上演生死救赎,如此特别的剧情自开拍时便引起诸多网友们的关注。

该剧讲述了李晨饰演的李晓宇与王千源饰演的邱永邦本是朋友,在一次掩护他抽老千时,自己意外卷入一桩凶杀案中,成为嫌疑犯的他危机重重,而此时女友却被霍雷兹帮绑架。

此时,李晓宇才知道原来邱永邦也是霍雷兹帮中的一员,为了救出女友,李晓宇登上了华人旅游大巴,大巴车上形形色色的人各有目的,人性也在面临危险时展露无遗,而李晓宇则在车上找到了同盟,一起解救了整车人质并找回了女友。

《七日生》集犯罪、冒险、悬疑于一体,除几位实力派演员外,主创团队也是不可小觑,为了让剧集更具真实感,剧方还亲自前往美国取景拍摄,展现华人们在异国他乡面临危机时的自我救赎。

该剧经过157天的辛苦拍摄,于2018年10月底在塞班岛杀青,主创人员们辛苦的付出也都将在荧屏上一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