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将夜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将夜》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拥有大批粉丝基础,因此剧版在拍摄之初便备受关注,电视剧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等主演,于2018年10月31日播出,无论是年轻演员们青春气息十足的碰撞,还是老戏骨之间的强强对决,都让这部剧的质量有了保障。

该剧讲述的是草根少年的成长史,宁缺一家因蒙受巨大冤屈而惨死,只有他和侍女桑桑活了下来,为了给家人洗雪沉冤,他带着桑桑来到书院,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成功洗刷了家人的冤屈。

然而命运的巨轮却并未就此停下,桑桑的身份曝光,原来她是永夜降世的载体,两人也因此卷入了大BOSS昊天倾覆人间的劫难中,为了桑桑,为了世间苍生,宁缺与昊天展开了生死大战,最后让人间重归平静。

为了还原小说中所描述的宏伟的世界,剧组曾前往新疆吐鲁番、红河谷、那拉提草原等多地进行取景,将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景尽收其中,其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也感染着每一个观众。

除了在场景上十分用心外,制作方对细节的处理也十分到位,正是有了剧组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才可以为观众带来这样一部精益求精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