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虎队什么时候解散的

小虎队什么时候解散的

小虎队曾解散过两次,第一次是在1991年因陈志朋要服兵役,宣布暂时解散,1993年三人再度合体,直到1997年因吴奇隆服兵役导致小虎队再度解散,而此次解散后,三人的发展便渐渐有所不同,也很少再合体出现,每次同框,都引起无数网友的回忆杀。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所组成的小虎队于1988年出道,虽然三人当时年纪尚轻,却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全国各地迅速走红,当年几乎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三人所演唱的歌曲。

歌手出身的他们之后慢慢向着影视方向发展,1990年的《好小子之游侠儿》是三人唯一合作的电影,之后苏有朋和陈志朋凭借《还珠格格》逐渐在内地打开市场,而吴奇隆也凭借《萧十一郎》等剧在内地占有一席之地。

时隔多年,当年的小虎队依旧是大家心中永恒的经典,但逐渐步入中年的他们却早已各不相同,吴奇隆凭借《步步惊心》迎来事业的第二春,也因此与刘诗诗结缘,步入婚姻的殿堂。

苏有朋逐渐转型做导演,其导演的《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都曾引起诸多关注,陈志朋则依然坚持做音乐,而他也真正做回了自己,虽然穿衣风格备受吐槽,却也彰显了他潇洒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