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灵旅社3德古拉和绿鼻涕跳舞的歌叫什么

精灵旅社3德古拉和绿鼻涕跳舞的歌叫什么

《精灵旅社3》德古拉和绿鼻涕跳舞的歌曲叫《24k Magic》。《24k Magic》是由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演唱。这首歌于2018年获得了第60届格莱美奖年度制作奖。这首歌给人感觉酣畅淋漓,十分洗脑。

据悉,这首歌是火星哥在录音室待到了凌晨离开,之后在回家的路上有感而发,于是就有了这首歌。歌曲的节奏欢快,在MV中,更是充满了各种土豪气息。这首歌更是获得了多个奖项。

在《精灵旅社3》中,德古拉和自己的好友还有女儿一起去渡轮游玩,德古拉还在这船上邂逅了自己的爱情。德古拉和绿鼻涕在跳舞这一段也是发生在了这艘船上,而人类船长埃迪卡则想方设法要除掉他们。

不过绿鼻涕总是阴差阳错地把“灾难”给挡住,本来一些暗器都是要砸到德古拉身上的,但是都被绿鼻涕挡下来了。最后,这一幕也滑稽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