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共生体之神是谁

毒液共生体之神是谁

共生体之神,名为纳尔。他曾控制着成千上万的共生体大军,在星球上为所欲为。天神看不惯他,于是派了天神组要来震慑他们。共生体之神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被威慑住,而是大开杀戒。

共生体之神一怒之下,把天神组中的一个成员给杀了,并且把他的尸体当成熔炉,还将天神组成员的血锻造成一把利刃——黑死剑。这把剑能够弑神。共生体之神就此开始自己的弑神之战。

后来,共生体之神被围攻,他就此跌入在一颗星球上。而他的黑四剑被格尔捡到。共生体之神沉寂了100多之后又开始耐不住寂寞了。于是共生体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要创造生命,要赋予自己神一样的权力。

他发现自己能够附身在其他生物上,并且能够在生物上汲取力量。于是,在星球上,共生体之神开始自己的大计,日复一日,共生体之神所创共生体生命不断不多,他也成为了万众敬仰的“神”。

物极必反,就在共生体之神享受一切威望的时候,雷神的出现,将他的大计“付诸一炬”。共生体之神遭到了共生体大军的围剿。共生体之神被成天上万的共生体给包裹住了,不得动弹。

这个“包裹”越来越大,也成为了共生体星球。而实际上,共生体星球就是一个牢笼。至于共生体之神是死了,还是被封印了,都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