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丁当哪一期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丁当哪一期

丁当是《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第一期的选手,该期在2018年10月26日播出。2004年丁当签约滚石,之后顺利出道。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就是五月天的小师妹,而丁当当初就是因在五月天巡回演唱会上一鸣惊人,才有了之后的成绩。

丁当出道多年,发过专辑、开过演唱会,很多人好奇她到这个节目中的原因。更有网友表示她本应有当导师的实力,而丁当在微博中也对“到综艺节目当选手”做出回应,表示“以新人的姿态来跟大家打个招呼”,获得很多网友的支持。

丁当从酒吧驻唱歌手到登上台北小巨蛋,其中的艰辛很难令人想象。她在乐坛一直很活跃,不过相比于内地,丁当在台湾的知名度要高很多。

丁当除了专辑,更为人熟知的还有为影视作品演唱插曲、主题曲,比如为电视剧《下一站,幸福》演唱片头曲《我爱他》,为电视剧《兰陵王》演唱片尾曲《手掌心》,为电视剧《步步惊情》的片尾曲《身不由己》等。

2015年开始,丁当陆续参加真人秀综艺,化名“黑天鹅”登上《蒙面歌王》,担任《2016超级女声》、《青春最强音》评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