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一法师是男是女

古一法师是男是女

在漫画中,古一法师的设定是男的,但是在漫威电影《奇异博士》中,古一法师是女的。在漫画中,古一法师本身一名心善的农夫,无意间了解到了魔法并且提升了自己的修为。

古一法师一直隐居于喜马拉雅山脉中,潜心修炼。他希望依托自己的能力为村民带来福分,然而一样跟他修炼魔法的卡鲁则是想要统治村庄,成为统治者。如此一来两人的理念出现了裂缝,与此同时,两人也反目了。

在电影《奇异博士》中,古一法师这个角色是由女演员蒂尔达·斯文顿扮演,一开始很多人都对蒂尔达·斯文顿表示质疑,主要是这个角色是“性转”,原著粉对于古一法师也有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如何演好这个角色则成为了蒂尔达·斯文顿的考验。

不过蒂尔达·斯文顿凭借老练的演技成功“征服”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甚至对于古一法师在电影中的死亡表示痛心。可见蒂尔达·斯文顿饰演古一法师还是蛮深入人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