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轰炸里面有黄圣依吗

大轰炸里面有黄圣依吗

由萧锋执导的电影《大轰炸》已于2018年10月26日在北美小规模上映,片中黄圣依饰演柔美才女杜梅,不过片中她并非是女主角,只是匆匆10秒左右的镜头,最终被爆炸产生的烟火吞没。此前宣传期,黄圣依的定位是女主角,不过如今看来只有10秒多的镜头,跟范冰冰的镜头相差没有多大。

黄圣依凭借“星女郎”身份走红,不过之后却与周星驰解约,转而签约到了杨子的经纪公司。此后她发过歌,主演电视剧电影,但与早前“星女郎”时期的名气无法比拟。

黄圣依在2018年通过录制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圈粉,另外通过该节目她将自己的家庭展现在了公众面前,众人纷纷羡慕她幸福的家庭。

而黄圣依在2017年年底曾参加《演员的诞生》,久休复出的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发网友热议。黄圣依虚心接受网友的评价,希望通过节目获得更多的成长。

黄圣依从2017年复出后便马不停蹄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其中与甄子丹合作的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中,她为了甄子丹穿越到明朝,短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