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家驹什么时候过世的

黄家驹什么时候过世的

黄家驹于1993年6月30日去世,据悉,当年黄家驹于1993年6月24日在日本拍摄节目的时候遭到意外,到医院抢救,一直陷入昏迷状态。1993年6月30日,黄家驹抢救无效死亡。当时他只有31岁。

黄家驹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喜欢音乐,热爱音乐,但是家里人不准他搞音乐,甚至还对黄家驹棍棒相加,但是黄家驹却一直都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也就有了beyond。

黄家驹在成立了beyond之后,就开启了一个乐坛的摇滚年代。黄家驹可以说是乐队的灵魂人物。他们演唱的众多歌曲更是被传唱着,他们的很多歌曲,也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

黄家驹死后,剩下三人一直以beyond的团队形式活动着。罗大佑在听到黄家驹的死讯之后,表示香港没有真正的音乐人。这其实是对黄家驹的音乐才华莫大的肯定。黄家驹的光辉岁月,就此停留在了人们的心中。人们也将黄家驹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