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罗晋婚礼日期什么时候

唐嫣罗晋婚礼日期什么时候

2018年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官宣结婚!据媒体报道,2018年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婚礼,此前两位的好友及亲属已低调赶到婚礼举办地。唐嫣和罗晋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2016年12月6日两人正式认爱,终于修成正果,令人艳羡。

唐嫣和罗晋合作多次,电视剧《乱世佳人》中两人首次合作,饰演一对佳人枭雄;《X女特工》中,两人再次合作,剧中再组cp。

2015年播出的《克拉恋人》中,唐嫣和罗晋剧中是发小,虽然罗晋剧中饰演男二号但最后还是和唐嫣在一起了;《锦绣未央》是两人首次合作的古装剧,剧中两人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公开恋情后,唐嫣和罗晋还合作了电视剧《归去来》,被网友调侃完全就是“公款恋爱”,不过两人在剧中是真的甜!

唐嫣曾表示要在35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与罗晋自高调公开后,两人其实一直十分的低调。对于罗晋和唐嫣这对,网友也十分的看好。2018年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终于互相成为对方的“新郎”和“新娘”,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