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晓彤甄嬛传扮演谁

毛晓彤甄嬛传扮演谁

毛晓彤在《甄嬛传》中饰演的是果郡王府的丫鬟采苹,在第48集中首次出场,她容貌清秀,单纯善良,刚出场时是在清凉台服侍甄嬛,那时就因为容貌被浣碧所忌惮,而在浣碧成为果郡王福晋后,便于66集将其送入宫中,被册封为瑛贵人。

瑛贵人是宫斗中最无辜的牺牲品,她生性淡泊,并无争宠夺权之心,只望能够在后宫中有自己的一席容身之地,然而却因一次偶然相遇让三阿哥对其一见倾心。

虽然瑛贵人对三阿哥并无私情,但还是引起了他的误会,致使他对其紧追不放,甚至还会送上情诗,因为三阿哥的喜爱,瑛贵人无缘无故的被卷入夺嫡之争中。

为了扳倒三阿哥,敬贵妃向皇上告发了此事,即便知道瑛贵人是无辜的,皇上还是将其赐死了,只因她是果郡王府出来了,为了保住自己的儿子,只能牺牲瑛贵人。

虽然在《甄嬛传》中毛晓彤出场并不多,但其清水出芙蓉般的淡雅气质让她逐渐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而毛晓彤也凭借这一角色逐渐被观众熟知,圈粉无数,瑛贵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经典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