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隆庆皇子是谁演的

将夜隆庆皇子是谁演的

电视剧《将夜》中,隆庆皇子由孙祖君饰演。隆庆是燕国二皇子,宁缺一生死敌。由于燕国比唐国弱小,因而隆庆皇子被送到唐国做人质多年,但其天赋异禀,是少年一代的天之骄子,被天神殿寄予厚望,甚至有望成为新的掌教,但是所有的一切都毁在了宁缺手中,所以隆庆皇子极其憎恨宁缺。

孙祖君身兼演员,歌手于一身,2010年,其因网剧《我的泡沫之夏》而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整形师》,《侠客行》,《逃学英雄》,《三国机密》等。

电视剧《将夜》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讲述草根少年宁缺和其侍女桑桑自边境入都城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一心想要杀死夏侯报仇的宁缺得遇名师,入书院二层成为十三先生。当桑桑是永夜载体的身份被曝光后,宁缺为桑桑对抗整个世界。

在小说中,隆庆皇子与宁缺纠缠了一生,至死方休。两人的梁子自书院结下,被宁缺毁容后,隆庆皇子对宁缺就记恨在心,宁缺一步步登高,隆庆认为宁缺夺走了原本属于他的东西,为杀死宁缺而入了邪道,说起来也是非常悲情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