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电视剧李渔是谁演的

将夜电视剧李渔是谁演的

《将夜》中李渔的饰演者为童瑶,童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年因参演《林海雪原》而进入娱乐圈,之后相继参演了《少年杨家将》《民兵葛二蛋》《如懿传》等剧,其清新靓丽的外形,精湛的演技,以及对待演戏的专业态度让她逐渐被观众熟知,圈粉无数。

剧中的李渔是唐国公主,父母为她取名李渔,便是希望她能够如“渔得鱼心满意足,樵得樵眼笑眉舒”这句诗中所描绘的一般安于现状,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然而现实中的她却野心勃勃。

李渔风华绝代,美貌无双,曾主动请旨远嫁,在丈夫死后重新归国,而回归后的她却为了自己的野心挑起诸多事端,将别人作为棋子玩弄于股掌之间。

在曝光的剧照中,童瑶一席蓝衣,坐在马车中看着窗外,她心事重重,似在谋划着什么,而在另一张剧照中,换上红衣的童瑶容貌清丽,嘴角浅笑,眼神复杂,让人好奇她身上所发生的故事。

虽然剧中李渔一角并非正义人士,但童瑶的精彩演绎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她将原著小说中的李渔完美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