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小说男主结局

将夜小说男主结局

《将夜》小说男主宁缺成功杀掉夏侯报了家仇,后与桑桑一同联手阻止昊天的阴谋,打破了昊天的世界,让人们彻底脱离了昊天的掌控,成就了一个自由的新世界。宁缺与桑桑也修成了正果,从此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了。

《将夜》小说是由知名网络作家猫腻所著,讲述草根少年宁缺与侍女桑桑自边境来到都城后引发了诸多风雨,宁缺与桑桑各自有了奇遇,从不知名的小人物成为声名远扬的大人物。在命运的选择下,宁缺为了保护桑桑,甘愿放弃名利,与整个天下对抗。

在原著中,宁缺并非是这个世界的人,而是穿越而来的“外人”。原本宁缺可以在将军府过安稳的日子,没想到因为夏侯的构陷,林府一夜被灭满门,宁缺侥幸存活,流落到边境军中。

宁缺最初的心愿十分简单,就是杀掉唐国名将夏侯,为此他准备了很多年。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宁缺在小我中找到了大我,继承夫子遗志,担起了拯救世界的重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