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良人幻音坊九天圣姬都是谁

不良人幻音坊九天圣姬都是谁

《画江湖之不良人》幻音坊九天圣姬分别是梵音天,妙成天,玄净天,多闻天,广目天,阳炎天,娑罗天以及炎摩天。九大圣姬是女帝座下最得力的助手,实力非凡,名动江湖。

值得一提的是,九天圣姬都是大星位高手,且多已乐器为武器。像梵音天,她擅用琵琶。妙成天的武器是一柄油纸伞。玄净天擅长远攻,惯用武器是弓箭。多闻天以折扇为武器。广目天的武器是古琴,以琴音杀敌。阳炎天的武器最狂野,是一对双锤。

幻音坊实际上由岐王李茂贞一手成立。李茂贞是李唐皇室(已灭国)所封的王爷,武定,凤翔都是其封地,最初为陇西郡王,后晋升为岐王。

李茂贞本是女儿身,为了更好的与其他势力抗衡,李茂贞身为岐王时向来以男装示人,当她身处幻音坊时则以女装见人,所以世人都知道幻音坊归属岐王,却不知道这是岐王自己成立的江湖势力,更不知道岐王本身是女人。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中,江湖势力经历了一次大洗牌,除了玄冥教,幻音坊,藏兵谷,通文馆傲然鼎力外,远在苗疆的万毒窟也来到了中原。树欲静而风不止,江湖短暂的平静即将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