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林熙身份是什么

悍城林熙身份是什么

《悍城》中,林熙真实身份是洛城林氏集团林天行的女儿,严格来说,林熙是私生女,所以大众一般都只知道林天行有一位公子林天辰,鲜少知道林天行还有女儿。

林天行和林氏集团在商界很有名望,就连政界高官都要卖几分薄面。珞珈因与鼎盛合的宋昌浩打生死战而被抓进监狱,林熙也因出现在现场而受到了牵连。林熙前脚刚入狱,后脚其律师就来了,并且州长还亲自给警局打电话让他们赶紧释放林熙,可见林氏集团的实力。

林熙的母亲曾经是林天行属下,负责林氏旗下的分公司林氏制药,这是整个林氏集团的核心。林天行病危之际,派人将林熙从兰库帕市带回了洛城,希望林熙能回集团打理公司事务。

林天行将整个林氏医药都交给了林熙,希望林熙能继承她母亲的遗志。虽然林熙对于林天行抛弃她们母女的做法至今都心怀怨念,不过林天行人之将死,林熙也就答应了。

在《悍城》第18集中,珞珈为了追查RX45来到洛城的林氏集团,与林熙意外重逢。经过林熙引荐,终于从HAS实验室负责人薛博士那里了解到了RX45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