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芳华里的内衣是谁的

芳华里的内衣是谁的

《芳华》中的内衣没有特别指是谁的,但是原著中,这个内衣是何小萍的。冯小刚也曾经在采访中给出了答复。冯小刚表示:“按原来严歌苓小说里写的是何小萍的,但我觉得这对角色可能是一个伤害。后来演员们也问我是谁的,我说我也不知道是谁的。贼喊捉贼,也没准是那个小芭蕾的呢?”

所以,这一段已经被冯小刚给做了修改,没有专门指代。而何小萍这个角色充满了悲剧色彩。饰演何小萍的苗苗也因为这个角色而走红。苗苗也表示,她跟何小萍有着相似的经历。

《芳华》其实也是以何小萍为主而展开的剧情。在剧情中,何小萍对刘峰有别样的情感,不过她爱在心口难开,所以这份感情更多的是隐忍。苗苗为了很好诠释何小萍这个角色,也是每天练舞。

《芳华》在选角的时候,也是要求面试者纯素颜,且不能够有整容的痕迹,对于容貌是相当的严格。这也是为了体现当年文工团的精神面貌,也是最纯真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