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五季花希淘汰了吗

奇葩说第五季花希淘汰了吗

《奇葩说》第五季花希被淘汰了。在第12期节目中,花希,秦教授还有董静这一持方输了,最终,花希只得到了49票,比秦教授少了2票。这让现场的所有人都倍感震惊。现场不少辩手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在这期节目中,辩题是:得知前任得新欢,有个鸡飞狗跳钮可以给他俩关系里制造一点麻烦,要不要按?而花希则是说到了自己和前任的故事。细腻之处还显得很动情。

花希表示,按这个按钮其实就是为了给对方有纠缠,自己还放不下和前任的感情,也很不甘心。爱情就是一个非常有惯性的东西,在分开之后也不会立刻终止,而是转化为恨。而这个按钮其实就是尊重自己,按了,就是自己走出来(失恋的阴霾)的第一步。

可惜最后花希还是被淘汰了,他表示一时间也说不出是遗憾多还是怀念的多,只是知道自己没有很难看的走。马东问他如果有一个按键能够让对方(反方)鸡飞狗跳,你会按吗?花希表示,会,不想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