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女医生谁演的

悍城女医生谁演的

网剧《悍城》中,女医生林熙由姜佩瑶饰演。林熙与珞珈初次相见是在中餐馆,为了进监狱接触于永义,珞珈故意报警谎称是自己开枪伤了人。其后,珞珈在监狱,医院等都与林熙有交集,一来二去,两人就这样相熟了。

姜佩瑶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正经儿科班出身,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因电影《这个男人有点慌》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个人代表作品有《嬉戏魔法乐园之爱情大爆炸》,《追踪》,《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风林火山》,《英雄本色2018》。

《悍城》讲述珞珈为了替好友复仇而来到兰库帕市潜入七星社调查真相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珞珈这位“白玫瑰”竟然很有背景,丝毫不输郑梦琪。

剧中的林熙并不仅仅是一名医生,其真实身份是洛城林氏集团林天行的女儿,只不过,林熙是私生的,所以大众一般都只知道林氏集团的公子林辰,而鲜少知道林熙。

林熙对于亲生父亲林天行抛弃她们母女的做法其实心有怨恨,所以一直很抵触林氏集团小姐的身份,因而一直在兰库帕市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