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山山跟谁走了

莫山山跟谁走了

《将夜》小说中,莫山山最后跟着叶红鱼走了。《将夜》是猫腻的代表作品,讲述小兵卒宁缺带着侍女桑桑重返都城为家人平反冤案,机缘巧合下入了书院二层楼成为十三先生,为桑桑抛下身外之物,与桑桑打破昊天世界,重建新世界的故事。

莫山山是大河国书圣的高徒,因嗜书如命而得“书痴”之名,与“道痴”叶红鱼,“花痴”陆晨迦并称“天下三痴”。莫山山虽然气质温婉,实则能文能武,不仅学识渊博,而且还是神符师,实力强劲,在同辈人中出类拔萃。

宁缺与桑桑相依为命多年,互相之间早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但是宁缺一直没意识到自己最爱的是桑桑,所以他与莫山山之间有着略为复杂的感情纠葛。

莫山山是真的非常喜欢宁缺,但宁缺明白自己真正所爱之后拒绝了莫山山,重建了新世界之后,莫山山让叶红鱼帮自己带话告别宁缺,同叶红鱼一起离开了地球,宁缺则与莫山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