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桑桑的身份

桑桑的身份

《将夜》小说中,桑桑真正的身份是永夜载体,冥王之子,而冥王就是昊天,因此桑桑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长篇玄幻著作《将夜》出自阅文旗下签约作家猫腻之手,讲述宁缺与桑桑相依为命,日久生情,最终,宁缺为了保护桑桑公然与天下人为敌的故事。

昊天是《将夜》世界中的唯一主神,他要的是绝对的统治权,不允许有人打破他的规则,更不能容忍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所以昊天以冥王之身欺瞒世人,在发动永夜的时候会趁机除掉一些扎眼的修行者。

为了保护自己脆弱的人类之躯,昊天曾撕下黑夜的一角化成大黑伞以保护桑桑的安全。黑伞看起来极度平凡,但是防御力十分强悍,能够阻挡一切以念力形式发动的攻击,多次救宁缺和桑桑于危难之中。

除掉冥王之子,阻挡永夜到来是所有修行者的共同目标,桑桑虽然最后觉醒为昊天,不过却因夫子和宁缺带她领略人类世界的大千世界而生出了人格。

最终,桑桑成为了“新”的昊天,与宁缺联手破了知守观陈某想成为神的阴谋,重新建立了一个没有昊天的自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