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结局什么意思

唐砖结局什么意思

在《唐砖》结局中,李承乾谋反失败,卢辛月死了,而云烨也在与侯君集的大战中去世,只留李安澜独自照顾两人的孩子,不过死后的云烨却回到了现代,回到了古墓中,而从麻将等陪葬品可以看出,这座古墓正是唐朝时期云烨的墓室,也让他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并不是做梦。

在一切的故事中,簪子都起到了关键作用,它是云烨穿越的导火索,正是因为他将簪子插入机关中,才得以穿越,也因为簪子,才与李安澜有了以后的故事,穿越回唐朝后,云烨不仅拥有了此生挚爱,还封侯拜爵,成为一代传奇人物。

这样的机遇,都是簪子带来的,而在结局时,簪子却同时出现在了古代的李安澜和现代的云烨手中,在古代,簪子是云烨留给李安澜的唯一念想,而在现代,它又成了打开机关的重要道具。

在云烨打开墓室门后,眼前的场景匪夷所思,不仅有他曾经用过的输血工具,还有魔方、麻将等,就在他为之震惊时,墓室门再度关闭,将云烨与这些尘封多年的陪葬品一起关在了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