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李承乾当皇帝了吗

唐砖李承乾当皇帝了吗

在《唐砖》中,李承乾并没有当上皇帝,他在侯君集的蛊惑下谋反,与自己的父亲李世民在大殿中一对一单挑,因实力不够而惨败,而在看到辛月死在自己面前后,李承乾更是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被关在宫殿内,像失去了灵魂一般终日生活在对辛月的怀念中。

身为唐朝太子,李承乾从出生便注定将会失去自我,太子的位子让他必须事事比别人强,而生活在父皇光环之下的他也因此充满压力,父母的期望,朝臣的审视更是让他每天都在负重前行。

认识云烨和辛月算是他生命中的异数,来自现代的云烨性格古灵精怪,毫不在乎他的太子身份,两人也因此成为好友,而辛月则是他此生挚爱。

李承乾与辛月曾有过诸多甜蜜时光,谁料造化弄人,有情人最后还是被迫分开,看着心爱的女人嫁给他人,李承乾多年来所压抑的情感全面爆发,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才会轻易受到侯君集的蛊惑,起兵谋反。

比起帝王应有的冷血无情,李承乾似乎并不适合生在帝王家,他可以为了辛月甘心赴死,这样有情有义的他也因为性格注定无法成为新一代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