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凌娶成绮韵了吗

杨凌娶成绮韵了吗

《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中,杨凌最后娶了成绮韵为妾,杨凌有勇有谋,在事业上一帆风顺,感情生活自然也不在话下,虽然已经有了韩幼娘这个原配夫人,却又先后娶了十一房小妾,成绮韵就是其中之一,而这十二位女子各有各的特色,还被网友戏称为“十二金钗”。

小说主要讲述了现代人郑少鹏穿越回大明正德年间,成为秀才杨凌,他用自己的现代智慧混迹官场,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仅成为大明王朝的异姓王爷,还有了十二位妻妾,可谓羡煞旁人。

而成绮韵则是这十二名妻妾中爱他最深的女子,她原名黛楼儿,本是江南名妓,集万种风情于一身,虽然是头牌花魁,但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和自卑,后来,黛楼儿嫁给了莫清河。

莫清河是三大镇守太监之一,无恶不作,在杨凌铲除莫清河后,黛楼儿将自己改名为成绮韵,从此跟随在杨凌左右,成为他走上事业巅峰的最好帮手。

由于自己之前的不堪往事,成绮韵一直陷在深深的自卑中,即便深爱着杨凌,也不敢将自己心中的情谊告诉他,只能用自己的谋略助他成就大业,不过最后两人还是修成正果,成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