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李承乾结局

唐砖李承乾结局

在《唐砖》结局中,李承乾谋反失败,失去了一切,剧中,他与李世民父子相残,大打出手,最后惨败,而此时,侯君集兵临城下,以辛月的性命威胁李承乾,辛月为了李承乾,自杀而亡,而李承乾也因此一蹶不振,被关押在殿中,他发丝凌乱,目光呆滞,瘫坐在殿内回忆与辛月的点点滴滴。

李承乾本是李世民与长孙皇后的嫡子,在小时候就被立为太子,虽是少年英才,但依旧比不过父皇的丰功伟绩,因此他一直谨言慎行,从来不敢违背父皇的意愿。

他与辛月在相处过程中暗生情愫,然而辛月却因为家族的原因另嫁他人,李承乾也因此被侯君集蛊惑,走上了谋反之路,最后他不仅失去了辛月,也失去了太子之位,是个极具悲剧色彩的角色。

剧中的李承乾由王文杰扮演,穿上古装的他更显得英俊非凡,将太子的气势风度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李承乾这一角色前后反差较大,对王文杰的演技来说也是一个重大考验。

不过王文杰精湛的演技还是将李承乾完美的诠释了出来,无论是与云烨之间的兄弟情,还是与辛月之间的甜蜜相处,亦或是最后失去一切的心如死灰,都通过眼神、动作等完美的刻画了出来,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