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宣侯妇结局

皓镧传宣侯妇结局

《皓镧传》中宣侯妇到了结局也没有得到吕不韦的爱,而是凄惨一生。关于华阳夫人的这个姐姐宣侯妇,历史上的确有记载,但却并没有说明华阳的姐姐是宣侯妇,只不过是很浅淡的一个角色。

《皓镧传》中宣侯妇花容月貌,风流多姿,是咸阳城内少有的绝色美人。当年宣侯妇嫁给宣侯其实是为了救妹妹,当初宣侯看上的人是华阳,但华阳那时候还小,而宣侯已经年过六十,嫁过去就等于是羊入虎口,是宣侯妇主动脱光了衣服爬到了宣侯的床上。

可宣侯没几年就驾鹤西去,她自己一个人在妹妹的庇护下支撑起了那么大的家,着实是不容易,而且她本人也非常的有生意经。家中养了无数的男仆人,或是贪恋她的家产,或是贪恋她的美貌,她都不为所动,只是将他们当做玩物,可吕不韦的存在不一样。

当初吕不韦是为了异人接触的宣侯妇,宣侯妇对吕不韦一见钟情。可无论宣侯妇怎样投怀送抱吕不韦都不为所动,因为吕不韦深爱皓镧,后来还娶了白灵儿,自然不会跟她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