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缺的刀是什么刀

宁缺的刀是什么刀

《将夜》小说中,宁缺的刀就是普通的铁刀。最初,宁缺身上总是背着三把刀,后期,宁缺将三把单独的刀合而为一了。刀还是他用了多年的刀,只不过形态改变了。

《将夜》由猫腻所写,讲述草根少年宁缺为了杀夏侯报仇而从边关到都城,最终了却心愿,得悟大道,从不知名的小兵卒成长为心怀大爱的十三先生的故事。

宁缺的刀是特地为了夏侯准备的。夏侯虽然是威名远扬的唐国名将,但是他口碑并不好,做下不少血案,甚至曾屠杀平民冒领军功。所以,想杀夏侯的人并不只有宁缺,夏侯的敌人都是宁缺的朋友。

夏侯手下有一支刺杀组,虽然人人都知道刺杀组的存在,却鲜少有人真正见过他们,宁缺却十分了解。刺杀组通常都是三人为一组出任务,最喜欢派出两人诱敌,隐藏的第三人靠偷袭一击必杀。

宁缺自林府被灭门后就逃到了边境,与桑桑一同相依为命。虽然宁缺外表看起来痞气十足,豪放不羁,其实他心思非常细腻,日日都在研究破夏侯刺杀组的方法,所以宁缺有了三把刀,随时都会背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