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一仙恢复记忆了吗

唐一仙恢复记忆了吗

在《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中,唐一仙是恢复记忆了,她在掉入悬崖后被山西代王府的人所救,虽然捡回了一条命,却失去了此前的记忆,因此被取名为刘良女,与代王府的人一起来到了山西,而在朱厚照和杨凌前往山西时,几人再次重逢,其实不久之后她便恢复了记忆,只是一直没有承认罢了。

唐一仙与朱厚照、杨凌初相识时,朱厚照便对她一见钟情,不过那时的唐一仙眼中只有杨凌,所以并未察觉到朱厚照的情谊,不过她对于杨凌只是一种崇拜、迷恋,并无爱情。

因此在山西重遇后,唐一仙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了朱厚照,而她之所以当时不愿意承认自己恢复记忆,就是因为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朱厚照,过不去心里的坎。

在朱厚照将其接回皇宫后,两人之间的感情日渐深厚,唐一仙也逐渐放下了心中的隔阂,承认了自己恢复记忆一事,而她与朱厚照也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并有了一个孩子。

唐一仙和朱厚照历经重重磨难,最后终于收获了幸福,这样美满的结局也获得了读者的一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