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凌和成绮韵结局

杨凌和成绮韵结局

在《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中,杨凌最后和成绮韵在一起了,虽然成绮韵身份复杂,但她却全心全意的爱着杨凌,爱他爱到忘我的境界,她一直跟随在杨凌身侧,是他的智囊团,助他开海禁,败敌军,这样一个文武全才的女子与杨凌经过重重磨难后,终于顺利修成正果。

成绮韵原名黛楼儿,本是江南名妓,后来嫁给太监莫清河,不过她只是莫清河的一个棋子罢了,因此受尽屈辱,在杨凌铲除莫清河将其救出水火后,她便改名成绮韵,与杨凌结成同盟。

最初成绮韵跟随在杨凌身侧有一部分是因为利益关系,但随着两人的相处,成绮韵对杨凌的感情日渐深厚,她便开始全心全意的为杨凌出谋划策,成为他成功路上的最大助力。

由于自己的出身与杨凌有着云泥之别,成绮韵一直处于自卑中,因此不敢将自己的心意告诉杨凌,她有着不为人知的无奈与心酸,虽然表面处处比人强,在背后也会偶尔流露出小女儿态,惹人生怜。

不过最后成绮韵和杨凌还是互通心意并嫁给他,成为了他的妾室之一,算了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