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一仙最后怎么样了

唐一仙最后怎么样了

在《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中,唐一仙最后嫁给了正德皇帝朱厚照,成为了他的嫔妃,两人还有了孩子,虽然前期唐一仙看似对朱厚照的感情毫无感觉,但爱意早已悄悄的渗透到了她的心里,所以在失忆后,她才会爱上朱厚照,并且嫁给了他。

唐一仙本是莳花馆的艺伎,和玉堂春情同姐妹,朱厚照微服出宫前往莳花馆时对其一见钟情,不过因为当时他并没有挑明自己爱慕之人是谁,所以杨凌将玉堂春、唐一仙和雪里梅一起赎回了府中。

由于杨凌气宇轩昂、足智多谋,唐一仙与其他女子一样,都被他深深的所吸引,不同的是,她对杨凌更多的是崇拜,而这也导致她忽略了朱厚照对自己的感情。

在唐一仙为救朱厚照坠崖失忆后,被山西代王府的人救回并收留,与朱厚照和杨凌在山西再度重逢,虽然彼时的她已经完全不记得之前的事了,但朱厚照依旧对其关怀备至,照料有加,两人逐渐心意相通,后来她也恢复了记忆。

之后为了让唐一仙有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可以进入宫中,她成了杨凌的妹妹,与朱厚照也终于修成正果,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