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凌有几个老婆

杨凌有几个老婆

在《回到明朝当王爷》小说中,杨凌共有12个老婆,分别是韩幼娘、玉堂春、雪里梅、马怜儿、成绮韵、高文心、阿德妮、崔莺儿、永福公主、朱湘儿、张符宝、银琦公主,杨凌妻妾虽多,但都是真心爱着她们的,其中韩幼娘是杨凌的原配夫人,也是他最爱的女人。

韩幼娘是猎户之女,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始终对杨凌不离不弃,她的感情让很多读者为之动容;马怜儿是驿丞之女,在爱上杨凌后便开始了倒追之路,虽然经历诸多磨难,但还是如愿嫁给了杨凌。

玉堂春和雪里梅原本都是莳花馆的妓女,后来被杨凌赎回府中,被皇帝赐给他成为妾室;成绮韵是江南名妓,投靠杨凌后成为他的智囊团,两人也在相处过程中逐渐产生情谊,终成眷属。

高文心是太医之女,在蒙冤沦落到教坊司时被杨凌所救,两人曾一起患难与共;阿德妮本是葡萄牙贵族,后因被葡萄牙通缉来到中国并爱上了杨凌;崔莺儿本是绿林大盗杨虎的老婆,后与杨虎反目,在杨凌为其脱罪后便一直死心塌地跟着他。

永福公主是朱厚照的妹妹,一直暗恋杨凌;朱湘儿则是因为与杨凌有多次肌肤之亲,后来嫁给了杨凌;张符宝是张天师的妹妹,虽然一直逃避杨凌,但最后还是选择遵从命运;银琦公主与杨凌则是政治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