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豹子女士不在家是第几集

请回答1988豹子女士不在家是第几集

《请回答1998》豹子女士罗美兰在第5集中回娘家,不在家的这段时间正焕父子撒欢了,在家放飞自我,吃饭方面主要还是要靠吃货哥哥正峰啊!第5集的主题是“过冬准备”,而这一集中五个家庭中各自出现了不同的状况,其中整天在家处理大小事情的妈妈豹子女士突然要回娘家,正焕父子窃喜之后发现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正焕妈妈罗美兰被称豹子女士还是源于她在剧中的造型,罗美兰的衣服或饰品大都有豹纹元素,并且她的性格看起来也是暴躁,网友就渐渐戏称她为豹子女士了,其实完全很亲切的感觉。

1988年的那个时代,豹子女士像大部分已婚妇女一样,在家相夫教子,大小事都统统做,并且是任劳任怨那种。作为妻子和母亲,这种被需要的感觉令豹子女士感到充实和幸福,只要被家人需要着才是真的幸福。

豹子女士回娘家的这段时间,正焕父子三人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不过还是渐渐适应了没有豹子女士在的日子,甚至平时不会换煤炭的爸爸也做得得心应手。豹子女士回家前的路上,正焕父子知道后,立马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豹子女士回到家之后抑郁了。

直到在娃娃鱼的提示下,正焕了解了豹子女士突然抑郁的原因,想要豹子女士开心那就得让他妈妈干活。正焕照做之后豹子女士果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