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营长意大利面是什么梗

二营长意大利面是什么梗

“二营长意大利面”是什么梗

该词的原型最早来自电视剧《亮剑》,李云龙对二营长说: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给我拉来!意思是对敌军开炮。而由于如今网友们的套路一个比一个多,一件事情常常会出现各种反转,因此常常出现对面一开始以为是敌军,本来都要准备开炮了,结果后来发现是友军,就会出现这样的急刹车的情况:把意大利......面端上来给友军尝尝。

“二营长意大利面”的出处

该词最早出自于b站,常常出现在弹幕刷屏中,而后慢慢被更多人熟知开始走红网络。

“二营长意大利面”举个栗子

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的消息在网上炸锅,评论区皆是一片叫好声,网友们纷纷调侃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然而当一边倒的声音中出现了不一样的声音难免触发众怒....“@幼稚哈啊昂航关于周立波这个事情我想说几句公道话,不是周立波的粉,只是客观说事。 他吸毒这个事情没有实锤,尿检没出来,也没有拍到他亲自吸毒的照片,真搞不懂怎么就铺天盖地说他吸毒了?我相信波波老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说话肯定很诚实,他说过,他宁愿贩毒也不吸毒。他车里有毒品没错,但是也有枪啊,你们为什么宁愿相信他吸毒也不相信他是在贩毒呢?反正我是比较相信他贩毒,因为贩毒判的重。”...拐弯拐的比较急,导致很多人把刚拉准备上来的意大利炮临时换成了意大利面给友军尝尝看。

“二营长意大利面”表情包

该词被大家制作成了一系列的相关表情包,受到了大量的转载和使用,毕竟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套路九连环,难免需要给自己和友军们缓解缓解尴尬气氛的神器,那就唯有表情包了,下面就是上图时间:

吃了半天面了憋的人一定要想办法干他一炮了!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