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一站传奇杨昊铭跳舞背景音乐是什么

下一站传奇杨昊铭跳舞背景音乐是什么

《下一站传奇》中杨昊铭与另外两位选手一起跳舞的背景音乐是Bruno Mars的《24K magic》。杨昊铭是《下一站传奇》第一期晋级选手,该期已经在2018年10月21日播出。节目中杨昊铭展现唱跳实力,获得一致好评,最终成功晋级。

杨昊铭在第一期节目中一首《莫名其妙爱上你》惊艳全场,邓紫棋更是表示他特别会抓住观众的目光,十分看好杨昊铭。第二期节目中杨昊铭与同队队员何凯伦合作《悟空》,不仅要演唱还要跳舞,实力一如既往的稳。

杨昊铭在2017年就凭借电视剧《降龙之白露为霜》正式进入演艺圈,他除了演员身份,同样还是一名歌手,是搜狐签约艺人。

杨昊铭为95后新人,虽然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他在《降龙之白露为霜》中的表现却获得很多观众的好评和肯定。

而在选秀综艺《下一站传奇》中,杨昊铭不仅展示了他扎实的唱功,舞蹈方面也十分有实力。据悉,杨昊铭从小就热爱跳舞,早些年就开始跳POPPIN,在节目中展示的舞蹈实力也是经过多年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