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陈飞宇是配音吗

将夜陈飞宇是配音吗

电视剧《将夜》中陈飞宇是原声并不是配音。剧版《将夜》根据猫腻同名小说作品改编,主要讲述兵卒宁缺因被指派为唐国长公主李渔的向导而携侍女桑桑从边关重返都城的故事。

陈飞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宁缺。宁缺十年前因西陵神殿光明大神官的一句误判而被大将军夏侯灭了满门,其侥幸逃脱,和半路捡到的桑桑相依为命多年。

其重返都城后不仅如愿报了仇,还在当世第一神符师颜瑟的指导下开始了修炼之旅,后又入书院成为名满天下的十三先生。当桑桑因是昊天化身而被天下追杀时,宁缺心甘情愿抛弃一切名利保护桑桑。

2018年10月31日,电视剧《将夜》正式开播,一度空降热搜榜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陈飞宇的首部个人电视剧作品。

陈飞宇虽然是娱乐圈的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但是他一路走来的努力和进步是网友们有目共睹的,其演技也从最初的青涩磨炼的更加娴熟,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