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应采儿原名叫什么名字

应采儿原名叫什么名字

应采儿原名叫丁文,曾在采访中她调侃“丁文”这个名字比较酷,不过因为“应采儿”这个名字对工作有利,所以就改成了“应采儿”。应采儿早期选美出道,之后通过中国星免试顺利签约向华强太太陈岚旗下。2001年,应采儿参演电影《全职杀手》,获得刘德华赏识出道便是女二号,自此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

应采儿出道后参演众多热门电影电视剧,比如在电视剧《美丽传说2星愿》中饰演蒋曼妮,在电视剧《香港姊妹》中饰演林雨虹,在电视版《鹿鼎记》中饰演阿珂,搭档林志颖主演电视剧《彩虹甜心》等等。

应采儿性格直爽,爽朗笑声成为她的一个标志。她除了拍戏,在综艺中也相当圈粉。特别是“预言”能力堪称神奇,在《火星情报局》、《三个院子》、《爸爸去哪儿》等综艺中,完全展现她敢爱敢恨的特质,圈粉无数。

应采儿出道这些年,她直率的性格也令她在众多80后女艺人脱颖而出。对于众人,记住她的除了她曾饰演过的那些角色,应采儿本人真的太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