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云烨为什么娶辛月

唐砖云烨为什么娶辛月

《唐砖》中,云烨娶辛月是为了救她,当时辛月因为被祖父卢寿牵连成为戴罪之身,收押监牢,不日便会被处死,而她也因此与李承乾再无可能,为了救辛月,云烨不得已答应了李承乾的请求,一纸婚约求娶辛月,免去了她的死罪,将她救出监牢,而辛月也从此成了云夫人。

云烨与辛月之间并无感情,两人成亲不过是权宜之计罢了,但也正是这一纸婚约,让云烨李安澜、辛月李承乾两对情侣再也无法终成眷属。

李承乾与辛月虽然相爱,但横亘在他们中间的是身份地位的差距、父母的反对。所以为了将辛月救出监牢,他才会请求云烨将其迎娶回家,云烨是他最好的兄弟,也是他最信任的人,只有将辛月交给云烨照顾,他才能放心。

云烨与李安澜虽然都明白这不过是无奈之举,可两人之间终究还是有了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辛月云夫人的身份阻碍在他们中间,也使李安澜无法嫁给云烨为妻。

整个事件中,最无辜的就是辛月了,明明什么事都没做,却受到牵连要被斩首,为了活命,不得不另嫁他人,她的无奈和悲哀也是让人倍感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