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居安的结局

沈居安的结局

《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中,沈居安娶了章粤,虽然并不喜欢她,但为了身份地位,依旧选择与她继续生活下去,沈居安表面是个十分完美的男人,内心却十分复杂,爱对他来说无关紧要,他更看重权势,因此一直利用章粤的家世,努力向上爬。

沈居安在上学时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苏韵锦则是他欣赏的女孩类型,他和苏韵锦曾有些许小暧昧,俊男美女,性格相投,堪称郎才女貌,两人间的互动甚至让程铮吃醋不断。

而章粤则是程铮的表姐,家世显赫,性格却与苏韵锦完全相反,她性感火辣,作风大胆,因此最初沈居安十分看不起章粤,但这只是他心底的想法,从未呈现在表面上。

章粤被沈居安深深吸引并爱上了他,沈居安也因为章粤家世的诱惑选择和她在一起,两人结婚后,表面上琴瑟和鸣,岁月静好,然而却只有一方全心全意的付出。

不过在相处过程中,两人的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章粤是个十分美好的女子,她爱沈居安,即便明知他是在利用自己,也愿意付出一切,这样的她也让沈居安慢慢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