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夏侯的妹妹是谁

将夜夏侯的妹妹是谁

电视剧《将夜》中,夏侯的妹妹名叫夏天,是唐国皇帝李仲易的皇后。剧版《将夜》根据知名网络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林将军府曾经被夏侯灭门,而宁缺是唯一幸存者。

多年后,宁缺与侍女桑桑从边境重返都城,手刃了夏侯。还有幸拜颜瑟为师,正式开启了修炼生涯。最终,宁缺从小兵卒成长为护佑天下苍生的存在。

剧中,夏天的扮演者是施诗,其2010年因微电影《婚姻密码》正式进入娱乐圈,代表作品有《武媚娘传奇》,《深夜食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江大河》等。

值得一提的是,《将夜》剧中,夏天其实还有另一重隐藏身份——魔宗圣女。她最初是带着目的刻意接近李仲易的。夏天原本是为了破坏李仲易和先皇后的感情,扰乱唐国的安宁才接近李仲易,没成想到头来,她自己竟然对李仲易动了真情。

夏侯虽然是一代枭雄,因杀戮过重树敌无数,但面对夏天时,他只是一个想要付出所有以求妹妹平安的哥哥。